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风衣+牛仔裤打造H线条美人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04日11:36  逛街网

  一件时尚修身的风衣是当下最适合的选择。大方、潇洒,人们赋予了风衣如此的赞美,飞扬的衣角,帅气的转身,为女人带来无尽迷人风韵。

  小编密语:特别推荐秀气女鞋

  皮料的材质、蝴蝶结的点缀、饰扣的装饰……让女人们的玉足在细节的装点下不经意地流露出永恒的幽雅气质。


浪漫印花彰显春日气息
浪漫印花彰显春日气息

  搭配点评:浪漫印花彰显春日气息,搭配蓝色牛仔裤更加清新自然。

白色风衣干净利落
白色风衣干净利落

  搭配点评:白色风衣干净利落,一条豹尾围巾的加入增添性感。

大地色系的服装绝对是办公室女郎的安全选择}
大地色系的服装绝对是办公室女郎的安全选择

  搭配点评:大地色系的服装绝对是办公室女郎的安全选择,白色的裤装和配饰提亮整体色彩。

高饱和的绿色帽衫外衣天真可爱
高饱和的绿色帽衫外衣天真可爱

  搭配点评:高饱和的绿色帽衫外衣天真可爱,复古印花皮包则复古味道十足。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爱吧】 【鞋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